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荷花季:荷塘捉鱼大赛热闹非凡

来源:红网 作者:陈钟玲 姚冶 编辑:向宏鑫 2017-09-09 17: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长沙开福区苏托垸5000余亩荷花花开正艳,这里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捉鱼大赛。

荷塘捉鱼大赛,别有趣味。

荷田里抓鱼竞争激烈,岸边的啦啦队兴致十足。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陈钟玲 记者 姚冶)今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荷塘捉鱼大赛在长沙开福区苏托垸荷花种植基地敲响了战鼓,75组亲子家庭在绿意无边的荷田中体会别样的农家趣味。

  5000余亩的苏托垸荷花田在比赛中显得格外热闹。家长穿着套靴下水捉鱼,你争我抢,小孩子则在岸边拎着桶子接过爸爸妈妈捉上岸的鱼,不断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加油呐喊。

  本次荷塘捉鱼大赛由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单位、开福区商务和旅游局和开福区农林水利局承办,系2017第二届“长沙开福荷花季”子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