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从严整治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7: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在整治查处阶段发现的问题及群众举报投诉的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近日,湖南省嘉禾县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国家公职人员从政行为。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清理对象为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的国家公职人员本人,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辞去公职未满三年或退休未满三年的领导干部、辞去公职未满两年或退休未满两年的一般公务员。清理的内容包括涉矿类、涉砂类、涉渔类、涉农村水电开发、涉烟花爆竹类、涉危险化学品等六大类经营性活动。

  下阶段,嘉禾县纪检监察机关将针对重点领域和部门加大案件查处力度,通过公开电话、受理举报、重点抽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重点查处未如实申报登记、逾期未主动清退退出等突出问题,实现专项整治工作不漏一人、不错一项、不打折扣,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