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老人有“口福”啦!500万爱牙援助基金投入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陈雪骅 2017-09-09 22: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批申请免费种植牙的老人和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现场老人咨询医护人员。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孙洁 通讯员 雷丽玲)在我国,70岁以上老年人大多存在缺牙甚至无牙的情况,一口好牙成为晚年健康生活的保障。为继续扩大“孝老爱老”的影响,9月9日上午,在长沙市蓉园宾馆内,第6季“爱牙爱健康—孝爱计划”大型公益启动,长沙优植口腔特推出了第6期888颗免费种植牙暨500万的爱牙援助基金,以辐射更多的牙缺失人群。

  在红网、长沙晚报、106交通电台的大力支持下,第六季“爱牙健康—孝爱计划”扩大了援助对象和范围。2017年9月,长沙优植口腔将继续坚持以“爱牙爱健康—孝爱计划”为推广主线,将为星城所有缺失牙老人免费种牙、免费口腔检查名额,由医院筛选名额并批准,并进行免费治疗。

  活动期间,只要拨打报名电话,家里老人符合种植条件的,都可以在优植口腔“申领区”获得每人仅限1颗的免费韩国进口(指定品牌)的种植牙,以及免费口腔检查。孝老爱老,多关注父母的身体健康,以爱的名义让爸妈想吃就吃,享晚年品质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