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社区矫正管理局获赠书籍3000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徐丹 2017-09-10 08: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郑涛)9月7日,长沙市社区矫正管理局接受北京谦德弘愿文化传媒公司(以下简称“谦德弘愿”)捐赠正能量书籍仪式在天心区社区矫正中心举行。为了净化社区服刑人员心灵,促进社区服刑人员改造,谦德弘愿为长沙市社区矫正管理局捐赠了3000册名为《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的书籍。

  长沙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尹光宇出席捐赠仪式,他说社区矫正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积极引进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是增强社区矫正工作力量,提升教育矫正质量的重要途径。自2009年正式全面开展社区矫正工作,2013年加挂社区矫正管理局牌子,长沙目前共有9个社区矫正中心、170个司法所,210余名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累计接收社区服刑人员15630余名,解除矫正12580余名,目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2700余名。

  谦德弘愿主要从事教育类书籍和音像制品的发行,立足于弘扬国学与传统文化,致力于打造纯净至善的文化品牌。《你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由德育工作者秦东魁所著,主要倡导为人要行善,常怀感恩之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