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北京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刘其铎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杨滋 2017-09-10 08: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北京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刘其铎一行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

北京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刘其铎。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9月9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北京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刘其铎一行。副市长雍岩一同参加。

  虢正贵对刘其铎一行来张家界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市政集团作为历史悠久的企业,实力雄厚,人才济济,是行业标杆,其经验与理念值得借鉴、学习。当前,张家界正全面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在城市建设方面需高起点规划、科学化布局,希望借助北京市政建设集团的力量,助力张家界早日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

  刘其铎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市政建设集团真诚希望有机会融入张家界、奉献张家界,加快城市建设跨越提升,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张家界社会经济发展。

  北京市政集团是从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的大型企业集团,有着50多年的文化沉积和辉煌业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