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成立教育基金会 募集1000多万元兴教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王吉平 王琼 编辑:杨滋 2017-09-10 08: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岳阳市君山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岳阳市第十六中学揭牌、君山区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

君山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升旗仪式。

君山区教育基金会拿出了20万元对全区100多名优秀教师进行了奖励。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肖懿 通讯员 王吉平 王琼)9月9日,记者从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上获悉,该区已募集教育基金1300多万元,用于兴教助学。

  近年来,君山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奋斗目标,坚持持续改善民生,坚持优先发展教育。君山区职业技术学校和岳阳市第十六中学先后揭牌,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验收,在湖南省第三轮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中,被认定为全省第三批教育强区。

  君山区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教育设施整体水平仍然落后。为集聚更多的力量帮助君山学子,给贫困学生一片更舒适的求学空间,为特困老师解决后顾之忧。

  今年来,君山区委、区政府决定成立“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并向广大爱心人士发出了募捐倡议。该区教育基金的募集,旨在通过开展“爱烛行动”,资助家庭困难教职工,奖励优秀教师;开展“育才行动”,资助家庭困难学生,奖励优秀学生;开展“圆梦行动”,资助家庭贫困大学新生;宣传优秀教师以及开展其他公益活动等。

  君山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岳阳市第十六中学揭牌、君山区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上,君山区教育基金会拿出了20万元对全区100多名优秀教师进行了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