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治超不力 娄底三县市区治超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李文博 编辑:杨滋 2017-09-10 08: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召开治超工作集体约谈会。

副市长方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李文博)9月8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召开治超工作集体约谈会,对今年来治超工作督查排名靠后的新化、冷水江、娄星区三个县市区的治超工作负责人进行约谈。副市长方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肖开斌通报了新化、冷水江、娄星区治超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三个县市区治超工作存在领导不重视、认识不到位、源头监管不力、治超队伍力量不足等问题。市治超办有关负责人对各县市区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整改要求。新化、冷水江、娄星区三个县市区治超工作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查摆了原因,作出了深刻检讨,并表示并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责任,扎实整改到位。

  方建荣指出,市纪委的通报一针见血地点出了治超工作存在的问题,达到了让大家“红脸”“出汗”的效果。下阶段,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彻查阻碍治超工作的“诟病”,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下阶段的治超工作,为全市治超工作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主要做到“四个强化”:一是运用监控手段,加强人员盯守,强化源头监管和管控;二是强化现场执法,严厉打击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三是强化投入,加大对治超工作的经费投入,人员配备,确保工作经费和人员力量切实保障到位;四是强化考核问责,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治超工作机制。对治超不力,约谈后再出现落后情况的,将由纪检监察机关启动问责程序,按有关规定对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员予以问责追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