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5场实景秀“焰遇”浏阳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邓颖 编辑:李丽 2017-09-10 09: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长沙首台大型田园实景情境演出《浏阳河上》在隆平文化公园精彩上演。长沙晚报记者 黄启晴 摄

昨晚,长沙首台大型田园实景情境演出《浏阳河上》在隆平文化公园精彩上演。长沙晚报记者 黄启晴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通讯员 邓颖)周末,去浏阳河畔能看大型田园焰火实景演出。昨晚,长沙首台大型田园焰火实景情境演出《浏阳河上》在隆平文化公园精彩上演。记者从芙蓉区商务和旅游局获悉,《浏阳河上》今后将实施常态化演出,今年9月至10月,陆续有25场实景秀与观众见面。

  《浏阳河上》大型田园焰火实景情境演出将舞台剧与焰火完美融合,以歌曲《浏阳河》为主线,共分为《河源·汉宫秋月》《河韵·浏水人家》《河魂·骄杨之恋》《河美·天赐之美》四个篇章,串联起浏阳河的前世与今生,辉映着千年浏河的生命律动。单场演出时长约为50分钟,灯影、水影、楼影、火影、人影在现场交相辉映,织成一道理想中的浏河梦境。

  《浏阳河上》演出将于今年9月至10月的每个周六(9月16日、9月23日、9月30日、10月7日、10月14日、10月21日、10月28日)以及“十一黄金周”(10月1日至4日)的夜晚在隆平文化公园绚烂登场。此外,10月31日还将特别加演一场。目前在各大旅行社、订票平台、团购平台均可进行订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