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举行“欢乐潇湘 和美蒸湘”群众文艺汇演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蒸湘分站 编辑:杨滋 2017-09-10 10: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陆意 雷云)9月7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欢乐潇湘 和美蒸湘”暨“喜迎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群众文艺汇演总决赛在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

  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市政协原副主席欧阳展之,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邹斌初,区领导周法清、袁谷平、彭东阳、陈硕果、刘利民、殷苌茗、谢斌、唐仕龙、肖军生、阳宏伟、杨艳斌、黄亚君、谢铷鸿以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镇街(中心)、区直部门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区教文体局承办,旨在通过开展系列群众文艺活动,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示近年来蒸湘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演出在激昂的民乐演奏《和美蒸湘》中拉开帷幕,歌曲《共圆中国梦》《衡阳美》《美丽蒸湘》,唱出了30万蒸湘人民在加快建设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一起奔向小康生活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壮志豪情。舞蹈《幸福的歌儿献给党》《凉山姑娘》《雨母风情》《新龙船调》《雨中的思念》《阿拉木罕》,跳出了广大人民群众蒸蒸日上的美好生活。还有那极富衡阳本土特色的渔鼓说唱《不忘初心跟党走,日子越过越开心》,以及古筝合奏《云水禅心》、戏剧表演唱《欢喜俏媒婆》、小品《瞧咱家媳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经过紧张的角逐,蒸湘街道选送的《和美蒸湘》脱颖而出,赢得了第一名,并代表蒸湘区参加市级总决赛。

  全区群众文艺汇演工作从今年5月全面铺开,6个镇街(中心)均组织了大规模海选汇演,参与演出人员逾千人,最终从78个节目中选出14个节目参与这次区级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