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杨滋 2017-09-10 10: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左志锋讲话。

周海强讲话。

马世雄宣读表彰决定。

周先成主持会议。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实习记者 赵雨涵)9月9日上午,湖南省新化县召开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推进教育跨越发展典型事迹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县政协主席杨韶红,县人大副主任刘晓英,县政协副主席马世雄,副县级干部周先成,各县直单位、各乡镇(场、办)负责人,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县属学校和乡镇(场、办)中心学校、县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和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周先成主持,左志锋、周海强分别讲话,马世雄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县“十佳校长”“十佳教师”“师德标兵”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十佳校长、十佳教师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典型事迹报告。

  周海强对新化县在过去一年中的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新化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关键靠人才,归根结底靠教育。全县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教育质量,深化改革创新,实施“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同时要大力推进规范管理,强化品牌意识,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办全县人民满意的教育,从而达到新化教育的跨越式发展。

  左志锋指出,一直以来,历届县委、政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大力实施“教育强县、重教治贫”战略,为新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重中之重的地位,做到真重视、真用力、真落实,形成推进教育跨越发展的浓厚氛围。左志锋强调,要结合社会力量集资助学、捐资助学,加大对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加大对教育经费、教师薪资、教育周边环境安全管理的投入;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品质,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赢得社会、家长与学生的尊重;各级各部门要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教育为先,强化担当、开拓奋进,为促进新化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