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杨滋 2017-09-10 10: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在9月8日下午召开的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片《对标》。

  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主持会议并明确指出,我区的“创城”工作已到最后的决战决胜紧要关头,全区各部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严阵以待,全员到位,确保“创城”测评一举通过。

  于德辉强调,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事关蒸湘形象,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提质;要进一步齐抓共管,合力攻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问责。全区上下要鼓足干劲、紧盯目标、扎实苦干,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迎检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唐仕龙作主题报告。唐仕龙在报告中结合全市模拟测评中所反馈的问题,指出“创城”工作在宣传动员上既要入眼更要入心,在综合整治上既要面子更要里子,在人员力量上既要借力更要发力,在责任担当上既要明责更要履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努力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克难,确保测评不丢分。

  副区长刘著章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直及市管相关部门单位(包括联点社区、村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文明创建工作的副职、宣传委员、所辖社区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