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28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陈秀 编辑:徐丹 2017-09-10 16: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228名新兵身穿军装,即将奔赴军营。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刘怡斌 实习生 陈秀)9月10日,长沙市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228名优秀青年从此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上午9时,在长沙火车南站西广场,228名新兵身穿军装,胸带红花,脸上洋溢着兴奋之情。

  “希望大家遵规守纪,立准人生航标,不断摔打历练自己,争当时代的精英和同龄人的楷模,真正成为父母的骄傲。”欢送仪式上,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张迎春希望新兵传承湖湘精神,从一件一件的小事干起,树好爱军习武、敢为人先、霸得蛮、吃的苦的“长沙兵”品牌。

  南部战区接兵干部史浩男表示,希望新兵端正思想态度,安心部队服役,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早日向父母、亲友报喜讯。

  “一定勤奋好学,积极进取,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新兵代表周旺承诺,将自己锻炼成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人民子弟兵,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不辜负国家和人民对新兵的期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