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建平调度沅陵县实景剧演出场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晶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08: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张晶)9月6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借母溪乡千堂湾实景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度,并召开会议。

  会上,金建平要求怀化学院项目建设团队与邵阳恒昌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两个建设实施主体必须做到密切配合、无缝对接,抢抓时间节点,按照舞台建设与民居改造保持风格一体化的理念,安全有序的施工原则,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她强调,县旅投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和业主单位,要按拟定的实景剧公演时间做好策划宣传方案,筹备公演的各项工作,结合旅游扶贫的惠民目标,做好详细的实景剧后期经营管理方案。她还着重指出要发展借母溪的乡村旅游,全乡上下同心协力,将千堂湾实景剧项目当作借母溪旅游开发的大事来抓,在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的同时,要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努力学习先进的旅游理念,通过发展旅游实现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沅陵县旅投公司、借母溪乡政府、怀化学院项目建设团队、邵阳恒昌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及千堂湾村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调度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