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忆钢调研沅陵县公安局下属单位看守所、拘留所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戴辉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08: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戴辉云)为更深入了解和掌握全县公安工作情况,有效地开展县公安局政协民主监督工作,9月7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协主席黄忆钢一行对县公安局下属单位看守所、拘留所及楠木铺派出所进行现场调研。

  视察组一行对看守所和拘留所的监区进行了参观,了解看守所和拘留所的基本情况,并就看守所和拘留所的安保和容纳、警务人员配置、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利、看守所医疗专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楠木铺派出所的办公场地建设进展、办公场所配套情况、警务人员编制等进行视察调研。

  座谈会上,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的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县公安局的责任重大,希望所有警务人员继续保持良好作风,文明执法,保护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县域经济保驾护航。

  黄忆钢强调:警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服务能力、责任能力要不断提升;提前做好警务人员招考,增加警务人员的在编人数,完善机构设置,增强警力;警务人员的基本经费一定要得到保障;对警务人员办公场所、配套设施的建设力度要加大;要加强对人民公安的正面宣传,警务开放,提高人民的法律意识,让人民对公安有新的认识。

  随后,视察组一行视察了楠木铺乡的产业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基地。

  县政协副主席杨德信、周高兴、卢新仁,县政协办公室及委室负责人,县政协派驻县公安局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县纪委以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