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喻文:共同努力 迎接汨罗教育事业新的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唐韵 2017-09-11 08: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胥扬)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汨罗市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副市长仇正勇与12位优秀教师代表及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商教育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发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畅谈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并就进一步推动汨罗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建议。

  听取基层教师心声后,喻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喻文指出,教师的第一要务是培养能适应社会、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要注重培养学生关键能力,培育“四有”新人;要关注大多数,控制教育的不平衡发展;要着力改善办学条件,把天平向农村山区教师倾斜,用待遇留人;要加大对农村教师与名师的奖励机制,鼓励教师更好地为汨罗教育发展添砖加瓦。喻文表示,再难不能亏教师,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对教育、教学与教师的关注支持,希望广大教师共同努力,迎来汨罗教育事业新的春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