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残联调研第二届残运会在麻阳县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08: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9月8日,湖南省怀化市残联理事长曾云来到麻阳县调研怀化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备情况。怀化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勇,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参加调研。

  怀化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麻阳县举行,比赛项目有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飞镖、象棋等,将有来自怀化市各区县的近400名运动员参赛。

  当天上午,曾云一行先后来到麻阳县锦江中学运动场、麻阳县体育馆等场馆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开幕式灯光、音响组织、现场背景布置及比赛场地、比赛器械准备情况。

  曾云要求,作为东道主,麻阳承担着办赛和参赛的双重任务,麻阳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周密细致做好接待、交通、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要未雨绸缪做好各项预案,及时发现和解决备赛、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疾人运动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比赛场馆、酒店、车辆等重点环节进行严密检查,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比赛氛围,展现此次运动会中的亮点、特色。

  随后,曾云一行还来到麻阳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正在紧张集训的运动员,了解他们在集训期间的生活、训练情况。曾云鼓励运动员们要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展示麻阳残疾人坚韧不拔、奋发图强的精神,在运动会上赛出水平、风格,取得优异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