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教师节前夕 朱平波看望慰问困难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任可 编辑:唐韵 2017-09-11 08: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喻莎 任可)9月9日,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屈子祠镇,看望慰问一线困难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全市所有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事业进步、生活幸福。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及市教育局负责人参加。

  今年52岁的周友交是楚塘小学的校长,因病多次住院但仍坚守在一线课堂。他任教33年,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朱平波与周友交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朱平波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事业代代传承,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他感谢周友交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向周友交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继续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随后,朱平波来到屈子祠镇双义村看望了郑湘赞老师。郑湘赞从事教育事业30余年,既是校长又当班主任,任教多个科目,教学成绩一直居全镇前列。郑湘赞一家六口全靠他一人的微薄工资,生活十分困难。朱平波为郑湘赞送上慰问金,他表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教育工作者的努力,教师们坚守讲台、甘于清贫,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教师,要关心教师、关注教师、感恩教师,努力为教师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