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政府与榄菊日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08: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喻莎)9月3日至5日,湖南省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率队赴广东考察招商,先后考察恒大集团、中山市神舟航天乐园、榄菊日化集团,并与榄菊日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朱苇、宋辉,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及循环经济产业园、国土、规划、商务粮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3日,招商考察组在深圳市与恒大集团旗下恒大金融集团、恒大健康集团的高管进行了对接。4至5日,招商考察组在中山市先后参观了榄菊科研液化中心、日化小榄生产基地、百汇城市广场、神湾镇航天乐园,并与榄菊日化董事长骆建华、神舟航天乐园CEO兼盛世游艇会董事长黄鸿照等高管进行了会谈。

  9月5日,汨罗市人民政府与榄菊日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榄菊集团将紧紧围绕汨罗“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以第二产业带动第一、第三产业联动发展。合作内容包括竹基材基地项目、竹炭高分子材料发热地板项目、装饰板材项目、高档蚊香项目、高档面巾纸项目、高铁新城产城融合(含航空航天主题公园)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