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携手长沙理工大学开办“罗城金融英才”研修班

来源:红网 作者:任可 喻莎 编辑:唐韵 2017-09-11 09: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任可 喻莎)9月9日,“罗城金融英才”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汨罗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市多个部门、乡镇的30余名领导干部开学报到,开始为期一年的金融知识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出席典礼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冯波,市长助理、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刘祚祥,市政府办主任刘勇,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陈银娥、副院长谢朝华,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金融系主任尹筑嘉等出席。

  “罗城金融英才”研修班是与长沙理工大学进行深度合作的一次实践,汨罗希望通过研修班为汨罗培养金融人才,提升领导干部的金融管理才能和金融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建设能力。本次研修班开班时间为期一年,学员每周六上课,开设经济学、金融学方面专业课程。一年后,研修班将为通过论文考核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朱平波指出,“罗城金融英才”研修班的开办是补足汨罗金融人才短板、建设“三个汨罗”的现实需要,也是为学员解决自身发展问题、支撑汨罗长期发展创造的一个机会;组织部门要加强管理,长期跟踪监督,学员要珍惜、把握机会,坚持学习不动摇,导师要将理论与实用最大限度结合,推动实用人才本土化。他希望所有学员能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学有所提升,将来成为全市经济、金融单位机构的骨干,成为金融具体问题的操盘手。同时,还希望能借此机会,未来与长沙理工大学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