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巡察干部“集中充电”提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9-11 10: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9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琦)9月7日晚,湖南津市市委巡察办办公大楼会议室内灯火通明,这是全体机关干部正在聚精会神地聆听巡察办副主任授课。

  津市市委巡察办自成立以来就把抓自身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每月定期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巡察工作操作手册》等业务知识,先后邀请参加过省、常德市巡视巡察工作的同志为巡察办和巡察组人员集中开展4次大型巡察业务讲堂达200人次;巡察办机关干部通过坚持每周四晚定期信息写作,在市、省级媒体上发表网评、工作动态类文章达数十篇;开展不定期集中业务考试2次,切实提升巡察干部综合素质,着力提高巡察工作业务水平。

  该办还通过微信、QQ等现代媒体通讯手段,分享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相关信息,搭建起信息交流平台,不断拓宽渠道,营造氛围,提升巡察效果,为争创一流巡察工作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