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开展夜查 重拳整治重点交通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廖路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1 09: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重点路段设卡检查。

过往车辆严格检查。

整治行动部分剪影。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廖路平)9月8日晚,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全警出动开展夜查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当晚,大队在辖区四个重点路段路口设卡,对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整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畅安有序、文明和谐交通出行环境。

  当晚7时30分,夜查行动开始。大队根据辖区车流量、娱乐餐饮集中点等酒驾易发区域,分别在洞庭大道皂果路段、武陵大道海关路口、武陵大道武陵阁路段、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等重要路段路口设置检查点。执勤民(协)警携带酒精测试仪、反光锥筒、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重点对疑似饮酒者用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同时严格盘查涉牌涉证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民警始终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纠、严处,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零容忍”。同时,在酒驾查处的同时,认真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行动中,执勤民(协)警着装整齐,文明规范执法,并认真做好取证工作,保留好执法证据,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整个夜查整治行动持续四小时。

  大队共出动警力90余人次,检查登记各类车辆近700台,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7起,其中酒驾违法3起、涉牌涉证11起,其他违法23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和社会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