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法中国挑战赛望城举行 近3000名业余车手过了把“环法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2017-09-11 09: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0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望城站在长沙市望城区行政中心广场开赛,来自全国各地近3000名自行车爱好者过了把“环法瘾”。

  环法自行车赛是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自行车赛事。本次环法中国挑战赛秉承环法专业赛事传统,设计了长距离的全封闭赛道、专业的饮水点和补给点等,旨在让骑行爱好者感受到“职业车手”般的竞赛体验。

  今天的比赛设50公里、83公里和131公里3个不同里程的比赛项目,参赛零门槛,来自全国各地近30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角逐,其中来自长沙、株洲以及湘潭的车手超过1600人。长沙顺时针车队的陈凯以3小时53分42秒获得131公里男子全程组挑战赛冠军,他也因此获得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挑战赛的直通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