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公安分局举行被盗车辆退赃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 童志敏 胡丹 编辑:唐韵 2017-09-11 09: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失主领回被盗摩托车。

退赃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杰 童志敏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9月8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桃花源分局举行了退赃仪式,将在近期内破获的多起盗窃案中缴获的摩托车、手机等价值约1.5万元的财物悉数归还失主。

  在退赃仪式现场,来自鼎城尧天坪的秦先生激动地说:“摩托车停在那里,进去办个事,出来就不见了,看到旁边也没人,停车位置又处在监控死角,以为摩托肯定追不回来了,没有想到报案后不到一天时间公安机关就破案了,真的感谢你们!”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受害群众在现场纷纷表达内心的喜悦之情。

  退赃仪式结束后,桃花源公安分局桃花源镇派出所所长童志敏称,不但要把犯罪嫌疑人绳绳之以法,还要把老百姓财产损失,尽最大可能地追回来。这样才能使老百姓得到满意,让群众更满意,让群众放心,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共同建设平安桃花源、美丽桃花源,同时这也是“回应民调关注,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最好诠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