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11 10: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谢晴)9月9日,娄底市娄星区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区领导和优秀教师及教育工作者欢聚一堂,共话教育。

  区委书记彭健初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徐长青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宣读表彰决定。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黄国平、曾海军、聂永红等领导出席。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大力引进优秀师资,全力推进城区大班额化解,全区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我区在全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在全市率先荣获“湖南省教育强区”称号,并被评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

  彭健初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彭健初指出,老师、学生、家长满不满意的标准是:有没有一个好学校,有没有一个好教室,有没有一张好课桌,有没有一个好澡堂,有没有一个好食堂,有没有一个好运动场,有没有一个好环境。彭健初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要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强化优先意识,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品牌意识,创人民更加满意的学校;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强化使命意识,做人民更加满意的教师。彭健初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把更好的教育奉献给全区人民,为建设品质娄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教育工作情况,2名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同时表彰了在教育战线上无私奉献、成绩显著的教育工作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