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云峰督查雨湖区农贸市场、商场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10: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朝阳街农贸市场。

检查砂子岭农贸市场。

查看农贸市场内经营状况。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谢岳峰)9月9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白云峰带队到朝阳街农贸市场、砂子岭农贸市场以及义乌小商品城等地督查创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副区长唐俊杰、左炎辉,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环卫所负责人参加督查。

  白云峰一行先后来到朝阳街农贸市场、砂子岭农贸市场,对各农贸市场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每到一处,白云峰都细致地检查市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查看卫生死角是否干净整洁,并认真与各市场负责人、市场内摊主交谈,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白云峰强调,各农贸市场要加强市场内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在高峰期过后及时进行清扫保洁,确保市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增加灭蝇灯数量,加强管理,要求商户对熟食类商品做好覆盖。

  雨湖区是老城区,人口密度大,基础设施差,农贸市场“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为改善农贸市场环境,助力创文,今年5月份开始,雨湖区对城正街、红旗、棤树园、八仙桥、朝阳街等10个农贸市场进行创文改造,改造面积共16000平方米,目前农贸市场改造已全部完工。

  随后,白云峰一行又来到义乌小商品城,督查人流密集型场所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市场内创文工作开展得怎样?”“商户们对创文工作支持吗?”白云峰走进市场内,一边仔细检查环境卫生、消防设施配备等,一边询问有关情况,对市场干净整洁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部分商户超门店经营、创文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除了检查创文工作外,白云峰还详细听取了义乌小商品城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与市场负责人就如何做强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白云峰指出,目前市场还在孕育期,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定位,精准招商,加强经营辐射范围,通过餐饮、娱乐等产业带动人气,将市场做出规模、做出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