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主持召开娄星区8月份工作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10: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9月8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8月份乡镇街道工作暨“十项竞赛”和“五项评比”工作讲评会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会议并讲话,徐长青、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刘杰、颜新和、曾祥文、禹丽君、吴喜波及其他在家的区领导出席会议。

  1-8月,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1228万元,占年初预算的64.25%,同比增长14.73%,增幅位居全市第二名;地方财政收入完成36970万元,占年初预算的64.77%,同比增长14.92%,增幅位居全市第二名;项目建设预计完成投资55亿元;累计有14个项目完成征地拆迁全部攻坚任务,8月完成3个。8月份,全区信访总量环比批次下降24%、人次下降91%,“健康快车”继续为民服务,开进水洞镇;“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有效推进,得到群众点赞和中央省市媒体的推介。

  彭健初强调,9月份工作多、任务重,要统筹安排,齐头并进。信访维稳实战期,必须多管齐下;精准扶贫攻坚期,必须尽力帮扶;项目建设黄金期,必须强力推进;经济发展提速期,必须争先进位;创文管卫迎检期,必须提质提效;环保问题整治期,必须立行立改;安全生产特护期,必须严防严管;责任担当彰显期,必须用心用力;廉政建设关键期,必须率先垂范;同时还要紧盯综治民调、森林防火等工作不放松。

  会上,彭健初还通报了相关工作考核情况,并兑现了奖惩。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在集中点评中指出,8月份,全区上下按照7月31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紧扣目标争一流、攻坚克难抓落实、从严治党强保障,全力打好了“脱贫攻坚、创文管卫、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控违拆违、征地拆迁、环境优化、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灾后重建和灾后补损”十场攻坚战,尤其是在开展“有事请找我”以来,全区形成了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工作热潮。

  副区长王谦传达学习了省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精神,安排部署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