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黄湘红 唐春娥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11 10: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黄湘红 唐春娥)9月11日,记者从资兴市委巡察办获悉,资兴市举行巡察工作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体巡察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依纪依规开展好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

  培训会围绕巡察工作的方法、重点、流程、纪律以及撰写巡察报告应该把握的重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对党纪条规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所有巡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勤学习,充好电;敢担当,发好力;严律己,正好形。敢于担当,敢于触及矛盾,把发现问题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实实在在地开展工作,绝不能敷衍了事,搞形式、走过场;以巡察工作的有效开展,减少腐败问题的发生,推动被巡察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台阶,推动干部担当意识增强、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的提升。

   资兴市于今年8月底完成了巡察机构组建工作。近日,资兴市2个巡察组将开展2017年第一轮巡察,巡察前相关准备已基本就绪,这也是资兴市巡察工作启动以来的首轮巡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