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罗勇 陈毅 编辑:唐韵 2017-09-11 1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光承为优秀班主任颁发奖杯。

表彰活动现场。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一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 通讯员 罗勇 陈毅)9月8日,常德经开区举行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罗建新等20名优秀教师、刘胜利等15名优秀班主任、黄新等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光承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近几年来,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采取了一系列加快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教育投入持续加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累计投资近3亿元新建了区级示范性中学崇德中学,重建了石门桥中心小学等。大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基础建设,全区学校实现了数字资源的全覆盖,实现了“三通两平台”;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和内涵稳步提升,教育事业呈现持续、健康、稳步的发展态势。

  雷光承代表经开区工委、管委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是师之骨,德为师之魂。当前,全社会对教育工作的要求和期待越来越高,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越来越强烈,希望全体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帮学生筑梦、追梦、圆梦;要把师德修养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做以德修身、以德治教、以德育人的楷模。

  表彰活动现场,莲花池小学、乾明路小学、苏家渡小学学生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