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重申收礼红线 廉洁文明庆教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通讯员 鼎纪宣 编辑:唐韵 2017-09-11 10: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鼎纪宣)在刚刚刚过去的第33个教师节,常德市鼎城区采用座谈、表彰、慰问、宣传等形式引导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弘扬新风正气。

  “感谢党委政府和校领导对我的关怀,感谢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今天我有幸被评为‘十佳模范教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勤勉地工作,让我们鼎城的学子都能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鼎城一中教师田芳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这样说道。9月8日,鼎城区召开了201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会议对十佳模范教师、美德少年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下午,鼎城区委书记杨易来到鼎城一中和武陵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在各学校,杨易与学校班子成员和优秀教师代表展开座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他们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鼎城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座谈会热烈而简朴,大家畅所欲言谈过去的成绩、自身的不足及今后的打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

  开展“廉洁文明过教师节”宣传活动。鼎城区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针对教师节,在局网站上重申《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并公布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36-7395586,有效治理老师和家长们的“红包”焦虑症。各学校党支部也发出倡议:教师节是感恩节不是送礼节,教师不收礼物,只收理解;学生不送鲜花,只送尊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