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康晓乔 2017-09-11 11: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师节即将来临。9月8日下午,最美是你·岳阳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与全市优秀教师代表合影留念,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市级领导谈正红、彭先政、李为、李平、万五龙、李明、甘勇,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柴小平等参加活动,与全市广大教师代表一同观看展演,庆祝教师节的到来。

  千秋大业,教育为本。近年来,岳阳市实施了阳光招生、加强中小学债务管理、教育信息化建设、化解大班额、薄弱学校改造、农村中等职业教育攻坚计划等一系列举措,推动各类教育协调、均衡发展。累计投入10.9亿元,建设义务教育合格学校633所,农村公办幼儿园197所,增加义务教育学位15350个,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副市长李为在致辞中说,加快教育事业发展,广大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市广大教师牢记职责,扎实工作,争做筑梦之师、高洁之师、博学之师、仁爱之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活动以“书香·感恩·传承”为主题。民乐合奏《丰收锣鼓》和女声合唱《飞来的花瓣》拉开了展演的序幕。随后,少先队员们向10名优秀教师献上鲜花。展演以舞蹈、情景剧、配乐诗朗诵、歌曲、故事会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艺术表演,全面展示了岳阳市近年来的教育发展成果。

  活动开始前,胡忠雄还观看了全市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展。(岳阳日报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