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清理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瑶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10: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李瑶)9月7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专治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瑾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岳阳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自2017年8月10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止,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治查处、规范总结四个阶段。清理内容和对象主要包括参与涉矿类、涉危险化学品类、涉渔类、涉小水电类、涉烟花爆竹类、涉砂类等6大领域经营性活动的国家公职人员本人,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辞去公职未满三年或退休未满三年的副科级及以上职级的国家公职人员,辞去公职或退休未满两年的一般国家公职人员。

  赵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扎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清理整治取得实效,把握好清理整治的重点范围、重点对象、重点环节;要抓好组织协调,深入推进,以政策引导促进宣传发动、以案件查办推进整治深入、以督查问责强化责任担当、以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赵瑾强调,各单位要坚定信心,落实责任,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努力把专项清理工作抓好、抓实,进一步净化岳阳县国家公职人员廉洁从政环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促进岳阳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