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深入乡镇调研龙琅高速涟源段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10: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左四)在安平镇调研龙琅高速涟源段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黄超)9月9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涟源市龙塘、湄江、安平等龙琅高速涟源段沿线乡镇,实地调研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明确下阶段工作思路、路径和措施。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建功、副市长梁毅、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陪同调研。

  目前,龙琅高速涟源段已签订房屋补偿协议94栋,搬家腾地工作正在紧张推进,已倒地15栋;施工单位已全面进场,设立了项目部并进驻办公,选定并正在建设2个搅拌站和弃土弃渣场,修建硬化了2.5公里便道。

  谢学龙一行先后来到湄江连接线起点开工点,龙塘镇1号搅拌站、涟源北出口A匝道施工现场、梁场,安平镇2号搅拌站、隧道口施工现场,一标项目部,实地察看了解要处理的个案现场。看到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谢学龙十分高兴,对施工方、市龙琅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及沿线3个乡镇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谢学龙强调,征地拆迁工作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政策性强,敏感度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自加压力,始终坚持依法办事,对照目标全力攻坚克难;要努力营造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工作氛围,在干事创业中比作风、比能力、比实绩、比贡献,确保如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市指挥部要发挥“定海神针”的作用,统筹考虑各个环节、各种因素,及时列出任务和责任清单并分解到基层;乡镇指挥部要发挥一线作战指挥部的作用,根据上级要求及时排兵布阵,围绕施工需要,提前谋划好各项服务工作;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在加强同相关部门的联系、积极配合工作的同时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路地双方要建立沟通协调、现场跟班作业、优化环境快速反应等制度,形成良性互动,共同推进龙琅高速涟源段建设。

  在调研过程中,谢学龙还就个案处理、施工设计优化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交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