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通报2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丽 2017-09-11 11: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张英)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纪委通报了2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

  1.永定区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际平酒驾案

  2017年4月10日晚,田际平酒后驾驶湘G00993号小汽车在市城区澧兰西路崇实南校门路段被执勤交警查获。经酒精测试,田际平属酒后驾车。交警部门依法对田际平作出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六个月并处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田际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永定区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孙万明酒驾案

  2017年3月31日晚21时,孙万明酒后驾驶机动车辆至西溪坪高架桥路段时,被执勤交警查获。经酒精测试,孙万明属酒后驾车。交警部门依法对孙万明作出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六个月并处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孙万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