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行支招助企业走出去 招行长沙分行举办跨境并购交流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徐丹 2017-09-11 11: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登辉)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跨境并购交流会。本次会议得到了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的大力支持,全省50余家知名企业的财务总监以上高管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招商银行近年来通过积极探索、持续研究,形成了以并购财务顾问、并购贷款、跨境并购融资、并购基金为主导的业务模式,助力上市公司进行产业整合,通过为企业量身定制并购重组融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商业银行融资加融智服务。目前,招商银行已为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的并购交易提供了服务,通过多起国际知名并购重组案例,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打造出了一套非常成熟的跨境并购服务体系。作为聚焦湖湘资本市场的长沙分行,今年也为楚天科技、爱尔眼科等湘企的国际化战略收购提供了融资服务,树立了专业的跨境金融服务形象。

  招商银行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范源远向嘉宾们介绍了跨境并购的逻辑、标的估值与监管政策,分享了招商银行并购金融模式及经典案例,并表示招商银行可以为有海外收购需求的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为湘企出海整合全球产业资源助一臂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