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沾溪镇招商引资集中签约13个项目 签约资金1.5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潘志权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1 11: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 通讯员 潘志权)9月8日上午,湖南省沾溪镇在华美达酒店举行2017年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活动。本次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13个项目,签约资金达1.58亿元,项目涵盖智能机电、外贸加工、新型材料、绿色食品加工、生物科技、农业旅游等多个领域。桃江县政协主席李质彬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沾溪镇党委书记左交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军汇报沾溪镇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随后,来自湖南南凯甯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叔青、桃江县洋泉湾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勇两位客商代表分别发言。
  “沾溪镇推动产业经济快速崛起的决心和信心,让我感到很安心、很舒心,我们会以本次投资为契机,进一步寻求合作,踏踏实实在沾溪落地生根。”客商肖叔青在签约仪式上如是说。
  近年来,沾溪镇相继获得国家级生态乡镇、市级平安乡镇等称号,特别是现代农业、乡村旅游业来势较好,目前有规模化水产养殖基地4个,养殖面积超过5000亩,其中宇洋农业、罗氏沼虾被评为国家级健康水产养殖基地,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罗氏沼虾2016年获中部农博会金奖;洋泉湾村被评为市级乡村旅游示范点。2016年沾溪镇全年接待游客超过1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5000万元。
  2017年,沾溪镇围绕打造“内陆核电新城,湿地璀璨明珠”这一目标,高举“绿色生态”大旗,逐步打造以“核电小镇建设区、伍洲科技工业园区”为主体,洋泉湾资水乡村旅游示范带、白沙洲资水乡村旅游示范带为两极的“两区两带”空间战略发展布局,继续做好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城镇开发、核电关联四篇文章,深入推进核电建设、产业建设、交通建设、城镇建设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益阳市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基地,为全面建成“美丽沾溪、幸福沾溪、活力沾溪”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