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宾馆酒楼“治陋”再念“紧箍咒”

来源:红网 作者:孙艳妮 编辑:康晓乔 2017-09-11 14: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孙艳妮)9月8日,湖南华容县治陋办组织县商务粮食局、食品药品工商监督管理局、环保局、文广新旅局、公安局治安大队、消防大队、城管大队等相关单位召开宾馆酒楼“治陋”专项整治督促会,对宾馆酒楼“治陋”工作再念“紧箍咒”。

  会上,县治陋办相关负责人详细部署了宾馆酒楼“治陋”工作整治方案。方案明确规定,从9月11日至9月15日,由县商务粮食局牵头,对城区22家宾馆酒楼进行第一轮整治督查。整治内容包括:拆除宾馆酒店违规筵席户外广告;搞好“治陋”宣传;建立重要(重大)酒宴报告制度;签订“治陋”承诺书等。督查将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发通知、直击现场的方式,以查找问题为导向,不回避、不掩盖,确保宾馆酒楼将“治陋”工作落实到每一场酒宴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