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次在网吧内实施盗窃 保靖男子被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金丹 于茁 编辑:康晓乔 2017-09-11 11: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追缴的手机归还受害人。

石某丁网吧频频作案。

追缴的9部赃物手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金丹 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谢谢公安民警把我的手机追回。”一名刘姓女子高兴地从湖南吉首市公安局红旗门派出所民警手中拿到了被盗窃的手机,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刘女士对民警的追赃挽损的工作力度赞不绝口。

  8月以来,红旗门派出所针对辖区网吧消费者多次被盗窃手机案,积极组织警力对案发地的监控进行甄别,并结合日常工作展开走访排查。经查,民警发现多家网吧被盗窃中的视频呈现的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相吻合,基本可以认定系同一人。通过采取蹲点守候和跟踪追击相结合的方式,民警很快锁定了一名重点嫌疑对象。

  8月29日晚,民警果断出击,在体育中心附近一家网吧将嫌疑人石某丁(男,20岁,保靖县葫芦镇人)抓获。经审讯,石某丁对其于近期以来先后7次在吉首城区多家网吧内,趁消费者不备之时盗窃现金、多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部门已依法将石某丁刑事拘留,并成功追缴手机9部,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