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送女友七夕礼物 男子盗手机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浩群 吉首于茁 编辑:康晓乔 2017-09-11 11: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欧某安。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田浩群 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七夕佳节,想给女友过一个浪漫七夕的欧某安囊中羞涩,便化身“暗黑者”盗窃手机。9月11日,笔者从湖南吉首市公安局石家冲派出所获悉,该所经过多天走访调查,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案,嫌疑人欧某安盗窃的原因竟是因为要给女友过一个浪漫的七夕情人节。

  8月26日,石家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某网吧上网时手机被偷走。接警后,石家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民警在调取网吧内监控时发现一名男子趁被盗人睡着时将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偷走。

  民警经过近多天的摸排走访、巡逻守候,在商业城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欧某安抓获并随身缴获了一台平板电脑和一部手机。

  经询问,整个作案过程中,欧某安先是在网吧踩点,在确定上网人员睡着后,随手将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偷走,得手后迅速离开网吧,第二天便以500元价格将手机卖出。

  经民警调查发现,欧某安(男,25岁,凤凰县人)7月中旬来到吉首,身上的钱已花完,工作却没有着落,于是合计着偷点东西换钱花,从8月初至月底,欧某安共作案3起,而最近这起作案,居然是为了给女友过一个浪漫七夕。

  目前,欧某安因涉嫌盗窃被吉首市公安局依法刑拘,缴获的平板电脑和手机正在确认中,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