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法中国赛挑战赛望城站陈凯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编辑:徐丹 2017-09-11 11: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开赛,外国选手正骑车爬坡。图/记者谢长贵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9月10日,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于上午7时在望城区行政中心广场鸣枪开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角逐后,三个不同赛段的前三甲相继出炉,来自长沙顺时针车队的陈凯荣获本次131km全程挑战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环法挑战赛的直通资格。

  本届赛事作为“环法”登陆中国的首站,分设50公里、83公里和131公里三个不同里程的比赛项目,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自行车爱好者踊跃参赛,荣获本次131km全程挑战赛冠军的骑手陈凯表示,“能够在这样的大型赛事里摘得冠军,是一份无上的荣誉。”当被问到冲线感觉时,陈凯坦言当时自己体力完全透支,“路途中,也闪现过放弃的念头,不过顶着烈日,凭着毅力,依然坚持到了最后。”

  作为环法挑战赛形象大使的安迪·施莱克,中国“环法第一人”计成等专业自行车手也来到现场与自行车爱好者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