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婚夫与人暧昧 女子欲卧轨轻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朱红梅 胡艾 编辑:徐丹 2017-09-11 12: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朱红梅 胡艾)9月9日,溆浦火车站发生惊险一幕,一名17岁女子和他人发生争吵后,突然跳下站台,连翻两道栅栏,冲向疾驰进站的列车。紧急时刻,长沙铁路公安处两名乘警迅速跳下站台,死命拉住该女子,将其带离股道。目前,该女子已被移交给怀化铁路公安处溆浦车站派出所。

  9日20时50分许,长沙开往成都的K577次列车途停溆浦火车站,乘警在站台上巡视,发现前方有几名青年男女正在大声争吵,正想上去询问劝解,突然看到其中一名女子转身跳下站台,朝股道奔去。而此时隔着两道栅栏,正好另一辆列车正鸣笛准备进站。两名乘警立即跳下站台,将其拖回站台。

  经调查,这名女子名叫小丽(化名),刚满17岁,系溆浦县人。19时50分左右,小丽到餐车吃饭途中偶遇了自己的未婚夫李某,而李某身边还有一位女性朋友徐某,两人看起来关系亲密。想到自己已和李某订婚一年多,且已育有一子,如今李某“移情别恋”,小丽不禁醋性大发,冲上去撕打徐某。谁知未婚夫不仅没有安抚小丽,还袒护起徐某来,小丽气急之下,冲下站台欲轻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