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环球青少年网络春晚海选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敏 陈彦兵 编辑:徐丹 2017-09-11 13: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2018年环球青少年网络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时装模特开始走秀。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敏 记者 陈彦兵)9月10日,2018年环球青少年网络春晚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环球青少年网络春晚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这是第一次落户湖南。

  青少年网络春晚由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主办,湖南华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南时尚派产业链国际传媒承办。在发布会上,承办单位献上时装模特秀、旗袍秀和少儿独舞表演秀,著名书法大家雷超送上活动主题“励志青春,美丽中国”的珍贵墨宝,同时预祝青少年网络春晚海选活动盛大起航。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湖南海选将于9月24日从长沙开始,在14个市州设立比赛点,总决赛定在12月26日举行。活动期间,全程网络与微信直播,节目采取专家评选与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过程公正透明。节目组将在这些优秀的草根节目中精心筛选出50个节目,在2018年元月进入演播大厅,按照春晚录制流程,打造一台精彩的春晚大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