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率队考察湘江新区长沙恒大童世界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14: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9月8日,湖南省湘阴县委书记汪灿率队赴湘江新区长沙恒大童世界项目考察,并就相关项目前期工作与恒大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余伟桥进行交流座谈。县领导彭方建、熊检华、周义军、李青松、林恒求、刘映球一同参加。

  长沙恒大童世界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来到现场,汪灿实地了解该项目设计规划、合作模式、建设进度等情况。长沙恒大童世界项目是湖南湘江新区2016年引进的重大文旅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500亿元,总占地面积6000余亩,将打造恒大童话世界、桐溪古镇(商业街、美食街、酒吧街)、温泉小镇、影视文创基地、欧式城堡酒店及恒大精品酒店、大型珍稀植物公园等,形成集旅游、养生、文化创意于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综合体。作为恒大集团文化旅游拳头产品的恒大童世界主题游乐园项目规模相当于迪士尼乐园的1.5倍,是专门为2-15岁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主题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主题核心内容,既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又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

  座谈会上,余伟桥表示,湘阴地理位置优越,近长区位优势明显,又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厚重丰富的文化底蕴,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宝地。恒大旅游集团将统筹考虑湘阴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等情况,进一步细化相关项目合作方案,深化与湘阴的对接交流,促推双方合作共赢。

  汪灿表示,恒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产业植入能力强,对地方产业发展的带动效果明显,目前,恒大康养谷项目将落户湘阴县金龙镇,双方合作已有深厚基础。希望恒大集团能结合湘阴区位、市场等要素,加快研究、论证等前期工作,科学规划,精准定位,加强对接,不断深化与湘阴县在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地产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