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政协委员视察城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安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14: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政协委员在湖南青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视察车间生产情况。

市政协委员视察城步金塔光伏发电项目。

市政协委员察看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

市政协委员视察邵阳天元木业有限公司。

市政协委员在南山风电场视察。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9月7日至8日,由湖南省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长邓联日带队的市政协委员第四视察组50余名委员来到城步视察工作。县领导杨博理、杨映林、黄进录等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湖南青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塔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群、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天元木业有限公司、丹口镇桃林村、大唐华银南山风电场、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县城儒林大道临街民族特色改造项目、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民族发展展示馆)、南湖公园等,围绕邵阳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上确定的“以实体产业大发展推动邵阳经济大发展”目标,就城步发展实体经济成效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每到一处,市政协委员们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负责人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各企业和项目发展情况。

  在县儒林大酒店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报告了城步基本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城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战略不动摇,切实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创建成果,紧紧围绕建成“湖南省生态文化旅游强县、湖南省风力发电第一县、中国南方乳业第一县”的工作目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以来,城步围绕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确定的“以实体产业大发展推动邵阳经济大发展”的目标,下大力气做实、做强实体经济,推进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下一步,将坚持把做实、做强实体经济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营造透明、便利、公平的实体经济发展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城步、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市政协委员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就城步农业、旅游、交通、文化、脱贫攻坚、人才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详细听取委员发言后指出,举办这次市政协委员视察活动为市区委员了解县情、深入体察基层和基层群众提供了机遇,打造了平台,切实履行了政协委员的职责,增强了各位委员的政协意识,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为邵阳经济发展起到了好的推动作用。同时,李放文对城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做得细做得实,通过实地察看,深刻感受到了城步资源丰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民风淳朴。

  李放文强调,城步县委政府要认真吸纳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在发展实体经济、打造邵阳西部生态圈的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按照“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要求发展经济,正确处理好保护、开发和利用的关系,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要做好深加工,提高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在发展旅游产业上,要做好旅游产品的推广营销,深度挖掘人文历史,让人文文化更多地融入到旅游开发中来;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公园这块金字招牌,打造一张靓丽名片,使城步成为湘西南一颗璀璨的明珠;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多调研,多推进,继续为城步的发展鼓与呼,切实把政协作用发挥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