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上好开学廉洁“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蒋百稳 张威 何俊明 编辑:唐韵 2017-09-11 14: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醴陵分站记者 蒋百稳 通讯员 张威 何俊明)“教师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您节日快乐。节日期间,提醒您恪守师德、廉洁从教……”9月8日,湖南省醴陵市教育局通过短信和QQ的形式,第一时间向醴陵市6000多在职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在向老师表示节日祝福的同时,向全体老师敲响了廉洁从教的警钟,上好了开学廉洁“第一课”。

  “打造山清水秀的教育生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的工作追求。”醴陵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在今年秋季开学伊始,醴陵市教育局通过重申纪律要求、发送提醒短信、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等方式,严禁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多措并举,确保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