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4人冒充联通员工 骗取“话费”近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熊飞 周斌 编辑:唐韵 2017-09-11 15: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源网友微信朋友圈疯传的被骗消息。

监控拍到的嫌犯。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熊飞 周斌)9月11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对外通报这样一起案件:8月29日晚上,桃源网友的微信朋友圈内突然疯传一个消息,当天下午在桃源县漳江镇碧水馨城小区有几名骗子冒充“中国联通工作人员”,以充一送一的方式吸引小区居民前来搞活动充话费,但在此充值过的小区居民根本没有收到任何话费,而这几名“联通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就消失不见了。

  漳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受害者近二十人,被骗总金额上万元。民警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后,锁定嫌疑人为李某(女)、田某(女)、郑某(男)、李某某(男)四人,并确定其落脚点为常德市武陵区一出租房内。9月6日中午,民警经过近4个小时的蹲守后,终于在该租房周围将4名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四人承认是穿着中国联通公司的工作服,冒充该公司员工在桃源县漳江镇碧水馨城小区内,以充一送一为诱饵吸引小区业主前来“充话费”,然后利用其手机上一app软件给业主发虚假充值短信并称所交送话费三小时内将到账。四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使业主们信以为真纷纷前来“充值”。四人在收到近万元的赃款后逃回武陵区,并在其租房内将收到的赃款瓜分后,挥霍一空。目前,四人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