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省级主流媒体来湘阴县集中采访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康晓乔 2017-09-11 17: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9月9日,由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改革报及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红网等10余家新闻采访单位组成的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采访团来湘阴县,先后前往高新区科技孵化中心、卓达工业地产和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创新产品,围绕湘阴创新创业“135”工程开展主题采访活动。县领导李镇江、李爱佳、许波、汤静,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参加。

  近年来,湘阴县坚持把创新创业“135”工程作为提速园区发展、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促进创新创业的有力抓手,坚持市场化推进、规模化开发、标准化建设、功能化配套、效益化运营,有效提升了县域产业承载力、要素集聚力、创新驱动力和经济辐射力,2016年实现工业总产值近百亿元,成为了县域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湘阴县县长李镇江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就如何发挥融长优势,带动创新创业,实现产业集群和创新创业经验做法接受媒体采访。媒体记者们表示,将认真挖掘湘阴在创新创业“135”工程建设中的工作亮点,充分利用各自新闻媒体平台优势,大力宣传报道湘阴的创新做法和成效,让更多人了解关注湘阴,为湘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积极的舆论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