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海波调研指导安乡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阳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16: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安乡港长岭洲1000吨级码头施工现场。

听取长岭大桥施工情况介绍。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欣阳)9月9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交通建设指挥部政委吉海波先后来到安乡港长岭洲1000吨级码头、长岭大桥、张九台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就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建设进度、环保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调研指导安乡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拆迁、用电等问题,吉海波现场联系相关负责人,对问题进行交办并责令限期内整改到位。县交通局、交通建设指挥部、交建投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目前,安乡港长岭洲1000吨级码头已完成陆域部分拆迁工作,预计年底完成整体工程;长岭大桥正在进行挂篮施工,施工方将充分利用秋季良好施工条件,力争按时完成整体工程建设;张九台大桥已完成总根桩基施工工作的30%,下一步将按照一天一根桩基的进度施工,确保整体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吉海波指出,安乡港长岭洲1000吨级码头作为湘西北水陆联运的重要枢纽,完工后将有效地缓解安乡县交通压力,因此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长岭大桥建设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施工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提高安全施工意识,确保作业人员安全;张九台大桥建设要继续稳步推进,不要因相关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影响施工进度和质量,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