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民医院免费为沅陵一中退休教师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王娟 曹佳 编辑:于佳丽 2017-09-11 16: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王娟 曹佳)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关心教师健康,9月10日,湖南省沅陵县人民医院城东社区服务中心免费为沅陵一中退休教师进行健康体检,该校50余名退休教师进行了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的项目主要包括血糖、血压、血脂、肝功能、肾功能 、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等项目,对每位老人进行了全面健康检查,中医养生知识宣教,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咨询,解答他们的疑问。同时将检查结果记入健康档案内。

  通过体检,广大退休教师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适量运动、合理膳食、戒烟戒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