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路政执法拒绝检查 澧县一超载货车司机竟钻进车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丽莉 胡丹 编辑:唐韵 2017-09-11 16: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雷丽莉 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9月11日凌晨1时许,在澧县高速联合执法过程中发生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一辆涉超货车车主因拒绝过磅检查,尽然钻进车底,让执法遇阻。现车主已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澧县公安局桃花滩派出所留置。

  凌晨时分联合治超当班人员马勇在高速复兴厂出口处发现一辆牌号为湘J79×××的6轴大货车疑似超载,便示意司机靠边停下接受检查,在由执法人员押往至垱市超限站过磅途中,司机谎称上厕所打开车厢挡板私自卸货,导致路边散落不少石膏,当班执法人员发现后,任姓司机竟然钻进执法车底拒绝上车,任凭执法人员如何劝说,仍无动于衷。后经执法人员派交警出面告知当事人,这种行为已属于严重妨碍公务的违法行为,必须尽快配合检查。任姓司机才从车底下钻出来。后经超限站过磅,该货车超载42%。属于严重超载。针对这种阻碍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行为,必将严惩不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