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小康中国·富美乡村”主题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7-09-11 20: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下午,2017年湖南省“小康中国·富美乡村”主题电影,在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新康影剧院公益电影固定放映点播放首场。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强先(中)向各市州发放2017年“小康中国·富美乡村”主题电影片源补助场次。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彭双林)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面向2020年开展全国农村电影“主题聚焦”放映活动的指示精神,9月11日下午,2017年湖南省“小康中国·富美乡村”主题电影放映活动,在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新康影剧院公益电影固定放映点正式启动。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强先在出席活动时指出,此次主题放映活动,是促使湖南省农村电影放映工程更好地满足农村群众观影需求的有益尝试,是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而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湖南省专门安排100万引导资金,用于购买10万场次的优质影片,如《十八洞村》《富美乡村》《建军大业》等,供全省农村群众观看,其目的在于将“富有中国梦主题、正能量价值、真善美品格”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电影送到湖南省广大农村,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一份文化力量。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向各市州赠送了2017年“小康中国·富美乡村”主题电影放映场次,长沙市文广新局向高塘岭街道公益电影固定放映点赠送了一套农村电影放映设备。

  启动仪式后,当地数百位居民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当天的首场电影——由成龙等人主演的抗战片《铁道飞虎》,另晚上还有专场电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